06 四月 2010

当失望时又跑出惊喜 ^^

怎么会这样的?!!!

想好了要去跟一个男生拿号码的...
(卖车零件的小帅哥,有像动画里的主角哦)

结果跟kevin,国名,elicia,nancy,马来仔和宝慧去吃pizza

害得我赶时间... 但最后还是去找他了

他好像很忙呐~~ 我拜托了一个人帮我那纸条给他
本还以为他会愿意回信给我的

我在家等了好久 都没信息来... 看来要失望了~~

早知就亲自跟他拿啦... 其实我是一次在森森书局看到他经过的

然后便一直找他 才知道原来他在马华(补习中心)附近工作
好可惜哦!! 好想哭!!

当我正失望时突然(振~) 不认识的~~

“你是囡囡吗?”
“是啊^^ 你是今天那个?”
“是你给我信的吗?怎么不要亲自给我呢?”

他竟然会酱讲~~ 开心他肯跟我做朋友~~


但感觉他好像不是很想跟我聊天~~ 是我想太多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