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四月 2010

对爸妈说的话

爸妈.. 我所讲的都不是什么好话 我也并不是什么乖乖的孩子

我叛逆 我任性 但我都只是想坚持我的梦想

为什么?? 别人的亲人会支持自己的儿女 不管任何事

为什么你们的理想要我来完成?? 为什么我不能做我喜欢的事?

你们最会的就是每天吵吵吵! 十多年了 还吵不够吗? 家不像家

我在学校已经很大压力了 回家还要受你们的气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对! 我是离家过很多次 但你们又有没有想下为何?

爸.. 我知道你在外面有米雪这个女人

我不说出来 只是不想让你和妈的感情再恶化下去 弟还小~

妈说话有时会很大声 但都是因为我们不乖才会害到她酱啊.. 为什么不体谅她?

妈.. 你有时讲话蛮不讲理 但我都没怨过什么啊 我离家了至少还会回来

为什么你会不信任我? 我是你女儿耶 连五十块都会怀疑是我拿的

我对你真得很失望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说算就算的 有些是伤害了就是回不了了

有人对我说过 我很早熟 小时候穷会自己赚钱 不稀罕玩具 只希望有饭能吃

弟弟出生了 都有我来照顾 爸妈吵架了会发脾气 还记得有一次

爸要拿菜刀丢妈 是我哭着求你不要的... 结果现在竟然酱对我 如果有的选我宁愿回到过去

没有钱的苦日子 至少我们过得开心 我不要什么富豪 我就是要回快乐 难道很难吗?

没有人关心过我 连你们都是 不知道我即使是难过都带着笑容 不懂我难过偷偷哭

不懂我想什么要的是什么 当我写这篇文章时 我哭了 不是因为感动

而是因为难过 原来我们都变了 变得连快乐失去了都不懂 变得贪心了 变得不再快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