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四月 2010

有你真好~

这是我的前男友哦~~ 很可爱对吧^^
不要看他酱子.. 很高的阿~~
看着他头都酸~~ 赫赫

这是他的新照哦

刚和他信息完罢了

很高兴他还当我是朋友

突然有一种感觉~~ 好想跟他说“很后悔当初跟你分手”

但.. 还是没说~~ 因为我不想又伤害他

他真得很好.. 所以前两次都是我提出的

很对不起在他最难熬的时刻离开他

不是因为我不爱他.. 而是因为他骗我

真的不应该意气用事.. 现在回想起他真得很好

后悔莫及!! 哀 >.<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追回他咯,然后要珍惜,对他好好咯~~

luilui 说...

我怕有会伤到他哦~~ 我不想再看到他不开心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