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四月 2010

谢谢你阿嬷


刚刚我听了黄小琥唱的“家后”
突然想起了阿嬷...
这首歌的意义对我来说算是蛮大的
是我阿嬷生前最爱听得一首歌
我和阿嬷的记忆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呢..
应该是说怎么忘都忘不掉吧?因为我不想连唯一的记忆都弄丢~
阿嬷临走前叫我唱这首歌给她听... 但唱到一半就...
我当时还边哭边骂“我还没唱完啊!!给我起来听我唱完!!”
这些就好像刚发生不久...
我后悔来不及跟阿嬷说“辛苦你了”
原来每天吵吵闹闹真的很幸福... 当她不再跟我吵了才懂得想念她~
阿嬷很疼我 从来不对我生气
每天笑眯眯的... 我希望阿嬷现在能开心~~
还有“谢谢你阿嬷”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阿嬤肯定会很高兴有你这个孙女的...^^

Unknown 说...

你阿嬤肯定会很高兴有你这么一个孙女的哦~~~^^

luilui 说...

真的吗?? 但我以前每天气她的哦 ~~